羈押立委創司法紀錄!陳超明、廖國棟涉貪不認罪 怕串證全都押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橫跨藍綠黃無6名現、卸任立委,涉嫌收賄施壓官員,北檢偵辦此案創下多項司法紀錄,8名涉嫌在SOGO經營權行、收賄的被告中,僅時代力量黨魁徐永明獲裁80萬交保;北院認為,陳超明、廖國棟、廖辦主任丁復華,涉嫌重大卻不認罪,考量仍有大量證據有待檢方調查,為免他們有串證可能,裁定3人羈押禁見。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涉收賄移送北檢偵訊。(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涉收賄,法院認他嫌疑重大不認罪,為免他串證,裁定羈押禁見。(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移送。(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因涉嫌重大遭羈押,本次立委貪汙案創下多項司法紀錄。(圖/記者劉昌松攝)

李恆隆為爭奪SOGO經營權之爭,又不滿未從公司法修改後的「SOGO」條款獲益,涉嫌在修法前後,透過白手套郭克銘,向多名立委行賄施壓,廖國棟、陳超明皆涉有重嫌,更有證人於案件偵查中,向檢方表示在李恆隆多方請託下,已造成經濟部人員極大壓力。

法院考量3人皆不認罪,且本案極為複雜、更有部分犯行年代久遠,有待檢方持續釐清,為避免3人在外串證,裁定羈押禁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