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性侵同學「免入獄還準時畢業」!網見「特殊身分」氣炸:20個學妹受害

▲▼。(圖/翻攝《今日頭條》)

▲男大生性侵同學「免入獄還準時畢業」。(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大學一名男大生早前在租屋處性侵女子,遭到法院判刑,但因為特殊身分,刑期一年六個月,還可以緩刑一年六個月,且浙江大學也是因為該男大生身分特殊,沒有開除學籍,只做出留校察看處分,離譜的判決讓大陸網友氣炸。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大生名叫努爾特巴特爾,屬於哈薩克族,家境貧寒,是浙江大學2016學年度入學的學生,20119年趁著被害女子不勝酒力,帶回租屋處強吻、撫摸,意圖發生性關係,受到被害女子的強烈反抗,才終止行為。

被害女子感到相當生氣,跑到警局報案,也向努爾特巴特爾講了這件事,努爾特巴特爾便自己前往派出所投案,主動認罪。對此,當地法院判定,努爾特巴特爾犯罪中止,且有自首情節,加上屬於第一次犯罪,因此建議從輕處分。

經過綜合考量,當地法院判處努爾特巴特爾一年六個月有期徒刑,可以適用緩刑。浙江大學聽聞事件,也依據相關條款,要處分努爾特巴特爾,但又念在努爾特巴特爾為初犯,且展現強烈悔意,又是應屆畢業生,因此只做出留校察看12個月的處分,到期即可解除。

▼努爾特巴特爾性侵女子,卻不用入獄。(圖/翻攝《今日頭條》)

▲▼。(圖/翻攝《今日頭條》)

據了解,目前努爾特巴特爾已經順利畢業,拿到了學士學位,進入某家房產公司工作,判刑當天還透過社交媒體,與交往的女友曬恩愛。

對此,大陸網友感到相當生氣,開始起底努爾特巴特爾做過的事蹟,還有不少女學生向媒體匿名投訴,自己也曾遭到該名學生侵犯,「後悔當時沒報警,不想讓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許多受害人看到判決,也跳出來說話。(圖/翻攝《今日頭條》)

▲▼。(圖/翻攝《今日頭條》)

還有人爆料,努爾特巴特爾先前曾與朋友、朋友的女友上酒吧尋歡,等到2人醉倒,他立刻將兩人帶回租屋處,「綠了自己的朋友」,等到努爾特巴特爾的朋友酒醒,發現情況,感到怒不可遏,雙方還發生激烈衝突,「但因為是疫情期間,那兩人也是偷偷從學校溜出來,不想把事情鬧大,就不了了之了。」

此外,努爾特巴特爾的朋友還爆料,努爾特巴特爾時常約人去酒吧喝酒,常常開一瓶人民幣上千(約新台幣4200元)的酒,把學妹、女同學灌醉後,帶到摩鐵、租屋處侵犯,4年下來至少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大部分都是小學妹。」

對此,浙江大學回應,已經關注到網路上的言論,會再根據工作流程,給出新的回應,詳細狀況仍要進一步調查。

►爆紅三合一「小金管」才644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