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順!實測「買3份三倍券」只花6分鐘 領完號碼「都免等」就叫號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三倍券今(15)日開賣,各地郵局湧入許多人潮,媒體實測購買3份,僅花費6分鐘,不過櫃員反映「系統有點卡卡的」,中華郵政表示,根據各局回報狀況顯示,都沒有「爆量」狀況,民眾有落實分流領取。台北北門郵局開門一小時後,僅約100人排隊購買。

▲▼三倍券今日開賣。(圖/記者李宜秦攝)

▲三倍券今日開賣。(圖/記者李宜秦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表示,台北北門郵局今日上午8點起發放號碼牌,8點半營業時,發放數約50號。不過到了9點左右,現場已無人排隊購買三倍券,只要想領取就可立刻購買。中華郵政表示,由於還有超商預購、信用卡綁約等方式,今日各局都沒有出現排隊人潮爆量的狀況,下午可能會再有購買人潮出現。

▲▼三倍券今日開賣。(圖/記者李宜秦攝)

▲▼三倍券今日開賣。(圖/記者李宜秦攝)

▲▼三倍券今日開賣。(圖/記者李宜秦攝)

▲媒體實測購買三份三倍券只要六分鐘。(圖/記者李宜秦攝)

根據媒體實測購買3份三倍券,一領取號碼牌後就可立刻臨櫃購買,櫃員先確認購買人的身分證、健保卡,若健保卡有照片者,只用健保卡就可購買,以代買人的身分證尾數為主,單號可週一、三、五領,雙號可週二、四領。

媒體購入3份三倍券的作業速度頗快,從頭到尾只花費6分鐘,不過櫃員有反應「系統稍卡」,不然可以更快。中華郵政表示,民眾可透過行政院的「全國郵局振興三倍券即時存量地圖」,確認各局存量,由於各局規模不同,專辦、兼辦的櫃點數也不同,因此服務能量不同,郵局會預估當日可服務的數量,公布在地圖中。

▲▼三倍券今日開賣。(圖/記者李宜秦攝)

▲三倍券可用於許多商店消費。(圖/記者李宜秦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