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端午連假在台南大凍山迷途 白河警動員交通警力1小時緊急尋獲

▲1名少年不慎與家人失聯,白河分局東原所所長王敦平、警員張榮勳,1小時內在數十公里外尋獲該少年,家屬十分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1名少年不慎與家人失聯,白河分局東原所所長王敦平、警員張榮勳,1小時內在數十公里外尋獲該少年,家屬十分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端午連假天氣炙熱,許多民眾紛紛來台南大凍山爬山運動兼避暑,惟人潮眾多,其中1名少年不慎與家人失聯,白河分局東原所所長王敦平、警員張榮勳立即展開搜尋行動,1小時內在數十公里外尋獲該少年,家屬十分感謝。

台南大凍山為白河區與嘉義縣大埔鄉交界處的一座山峰,標高1241公尺,為台南市的最高峰,也是台南最熱門的登山步道,假日遊客眾多。端午連假期間,白河分局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名少年在大凍山區失蹤,急需協助,由於近日連日午後陣雨,天氣陰晴不定,白河分局緊急調度線上各項勤務人員馳往山區,務求日落前將少年尋獲,以免危險。

其中東原派出所所長王敦平,也立即指派所內警員張榮勳與警消人員分多路由大凍山與雞籠山、崁頂福安宮步道分支點尋找被協尋人,在短短1小時內在白河區南寮山區尋獲,令人訝異的是尋獲點與失蹤點遠達數十公里,所幸警方及時尋獲,少年身體狀況穩定,由家屬帶返家休息。

家屬表示,端午連假到大凍山爬山運動兼避暑,沒想到不慎與小孩失聯,時值午後雷陣雨時期,幸好及時由警方尋獲,並由警方第一時間積極照護,恢復其精神,令家屬感動稱謝。

白河分局表示本次端午連假,轄內著名景點均派遣警力交通疏導,全體員警均秉持「服務用心、民眾開心;警察用心、民眾安心」的理念,使民眾感受到警察柔性服務的心,建立良性的互動。

・解決痘痘肌、敏感肌問題,蠟黃、抗老通通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