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女童雙腳發黑潰爛! 繼父認了:因為不乖,才潑她熱水

記者林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一名女童雙腳嚴重燙傷發黑,但家長卻遲遲未送醫,而事件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憤怒,紛紛展開肉搜。起初女童繼父辯稱,小孩是自己洗澡時不慎燙傷自己,但28日社會局再度前往女童住處調查時,其繼父卻改口坦承,因為女童不乖,為了管教才用熱水懲罰女童,社會局隨後立刻啟動兒權法法律程序,並將對繼父提出傷害及兒權告訴。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爆父放生14天 網氣炸肉搜。(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繼父坦承動手。(圖/翻攝臉書)

這起案件發生在27日深夜,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女童腳部燙傷的照片,而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女童雙腳被嚴重燙傷,腳背及腳踝等處起了大片水泡結塊,腳趾、小腿部分則因燙傷而發黑潰爛,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紛紛展開肉搜。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爆父放生14天 網氣炸肉搜。(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院方表示,目前傷勢穩定,但仍需留院觀察。(圖/翻攝臉書)

起初,女童父母辯稱,女童是自己去浴室洗澡時不慎燙傷自己,但警方及社會局介入調查,並在28日再度前往女童住處了解詳情,而詢問過程中,女童繼父卻突然改口,坦承是因為女童不乖,為了管教才用熱水潑灑女童,造成女童雙腳嚴重燙傷。

社會局表示,女童繼父供稱,並非沒帶女童就醫,強調事後他發現女童傷勢嚴重,就立刻將女童帶去診所看醫生拿藥,幾天後發現傷勢似乎好轉,才改用他平常工作所使用,且有效的藥膏幫女童擦拭治療。

▲台南小女童被送往急診       。(圖/地方中心翻攝)

▲台南女童被送往急診畫面。(圖/地方中心翻攝)

此外,醫院表示,女童傷勢穩定,但為確保感染風險,目前仍需留院觀察。社會局也強調,目前已將女童緊急安置,並且也立刻啟動兒權法的法律程序,未來也將積極蒐證,並對女童繼父提出傷害及兒權告訴。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雙腳裹滿紗布!台南女童虛弱躺病床 阿嬤痛訴「繼父生母輪流打」:還不讓送醫

日月光保全「一刀刺死」女同事!下手前胸口比劃位置 見噴血冷言:她職場霸凌

疑高速狂飆!公主道「硬皮鯊」失控自撞 下秒遭烈火吞噬…2高雄男慘成焦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