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罷韓確定後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驚傳住處墜樓亡

記者許力方、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晚間10時許驚傳,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從住處17樓墜樓身亡,警方已經證實消息,遺體正送至殯儀館。許崑源晚間8時40分曾在臉書留下最後一句話「這一次,誰會是贏家」,呼應韓國瑜在臉書發表的千字文感言。

警方指出,事發於晚間8時45分,許崑源被發現從四維三路的住處17樓墜樓身亡,現場未發現遺書,遺體送至九龍葬儀館。據悉,許妻林絲娛與女兒當時也在家中,直到警方上樓敲門,才得知丈夫的死訊,嚇得當場差點昏厥,醫生診療後才有力氣到殯儀館。

▲▼許崑源墜樓 。(圖/記者許宥儒攝)

▲許崑源留下「誰會是贏家」後墜樓亡。(圖/記者許宥儒攝)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議長許崑源步入議場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許崑源日前曾抱病拍片挺韓 。(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自韓國瑜上任市長以來,許崑源在議會一直力挺他,近日眼睛小中風,還抱病拍片,虛弱地呼籲「繼續支持韓市長」,2日在臉書發布影片「請投票的市民思考高雄這一年半以來,有沒有比過去20年更進步,高雄是不是改變了?讓高雄有繼續進步和改變的機會。」

許崑源當時強調,非常擔心高雄將因此失去改變的機會,高雄在特定政黨有心失去是非、失去正義、也失去真相未來,一定要繼續向前走,不能再走回頭路,希望市民團結一致化解高雄的危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