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男出捷運站遇債主遭砍 右手濺血倒地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12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子日前與人有債務糾紛,晚間在捷運唭哩岸站附近公園與債主狹路相逢,還遭人持刀砍殺,右手有多處刀傷,所幸就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正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行兇男子下落,釐清雙方糾紛的確切原因。

▲▼北投深夜立農街發生一樁砍人案,地面灑滿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市北投區12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子日前與人有債務糾紛遭砍。(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楊姓男子(27歲)日前與人有債務糾紛,事發時正準備走回住家,經過立農街一段279巷一處公園時遭遇債主等3人,雙方一言不合便發生口角衝突,楊男在混亂中遭人持刀砍傷右手,楊男遭砍後逃出公園求救,而行凶3人在警方到場前先行離去,留下傷者及滿地鮮血。

▲▼北投深夜立農街發生一樁砍人案,地面灑滿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北投深夜立農街發生一樁砍人案,地面灑滿傷者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附近民眾表示,晚間有看到7名年輕人在公園叫罵、推擠,其中一人右手、右腳遭砍受傷,傷口不斷流出鮮血,不久看到警車及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在現場幫傷者止血,隨後送往榮總醫院急救。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3名動手嫌犯已經逃跑,已調閱鄰近監視器,追查動手男子下落,並派員與楊男聯絡,以釐清雙方糾紛的確切原因。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