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Battle吧!林右昌大跳「洗手舞」 點名蔡阿嘎接棒跳

▲ 一起來Battle吧!林右昌大跳「洗手舞」 陪伴基隆市民一起防疫。(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林右昌」)

▲ 一起來Battle吧!林右昌大跳「洗手舞」,陪伴基隆市民一起防疫。(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林右昌」,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了台北市議員許家蓓Hsu Chia-pei挑戰,趁著愚人節大練洗手舞,練習有成,2日與仙洞國小學童及基隆年輕人一起PK跳洗手舞「一起來battle吧!」;林右昌在臉書PO影片貼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做好防疫準備,請各行各業均有人跳出來大跳洗手舞,寓教於樂保護身體健康。

洗手舞看起來很複雜,林右昌自己陶侃說,想不到向來很沒有律動感,也可以很快就學會了,趁著1日愚人節偷練,內外夾攻大立腕 !2日迎接連假開始,擔心大家會有更多的社交聚會,所以第一天就跳起舞來,趕快提醒大家,「好好洗手,好好吃飯,好好防疫,好好休假!」也點名蔡阿嘎一起來跳洗手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一起來Battle吧!林右昌大跳「洗手舞」 陪伴基隆市民一起防疫。(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林右昌」)

▲ 2日與仙洞國小學童及基隆年輕人一起PK跳洗手舞「一起來battle吧!」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軟Qㄟ,突然想看ㄘㄘ跳了」、「市長好可愛唷!」、「哇~市長第一次看您跳舞,好棒很會帶動」、「我喜歡市長的圍裙」、「好Q的市長啊!」、「市長拍影片…陪我們市民度過這連假…與這場大戰疫!!基隆市民在家裡動起來!」

林右昌在臉書貼文也說,因為嘎嫂二伯開心迎接新生命「蔡波能」,除了向蔡阿嘎說聲:恭喜、恭喜外,也邀請蔡阿嘎跟他一起來跳洗手舞,帶著市民一起對抗疫情!所以點名蔡阿嘎一起來跳洗手舞。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