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聯結車深夜連環撞!9車受損「2人困車內」

記者柯振中、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28日晚間發生聯結車追撞事故,一輛聯結車追撞停等紅燈的汽車,造成9輛汽車受損、3人受傷,其中2名男性受困車內,所幸並無造成傷亡。

▲▼聯結車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聯結車發生追撞事故,導致9車受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聯結車行經楓江路、新五路一段路口時,因煞車失靈,追撞停等紅燈的小客車,導致9輛小客車受損,共造成3人受傷,還有2名男性受困小客車內,所幸意識清楚。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將2名男子救出,2人都只有輕微擦傷、拒絕前往醫院,不過另一名傷者傷勢較重,已被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救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經過警方調查,大貨車駕駛並無酒精反應,駕駛路線是從台中送貨到台北,途中突然煞車失靈,導致事故發生。

▲▼聯結車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聯結車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