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旅遊警告!當地仍有317人 觀光局:未出團「扣必要費用後全額退費」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義大利。(圖/路透)

▲義大利疫情險峻。(圖/路透)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將義大利旅遊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提醒民眾非必要勿前往當地。交通部觀光局洽詢雄獅、山富國際、康福、東南、燦星國際、飛瑞、喜鴻、華友、鳳凰國際、五福、行健、易飛網、上順、長汎、太一國際、百威、凱旋等主要歐洲線旅行社,初步統計,目前在該國之旅行團體約有17團、旅客317人。

觀光局表示,旅客赴義大利之參團(包含經義大利轉機前往其他地區旅遊)解約退費原則,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4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規定辦理,以保障國人及旅客自身安全與權益。旅行社在扣除所有必要費用,包括機票、飯店訂金、規費等,其餘費用須退還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旅行社原訂行程安排由義大利轉機者,如於行程開始前變更安排由其他地區轉機之航班,仍應通知旅客並取得旅客同意後始得變更,惟如旅客不同意者,而有解約情形時,其解約退費仍依前揭規定處理。

因應義國疫情快速提升,觀光局已再責請旅行業者務必密切關注義國後續防疫相關管制措施及旅遊禁令,如遇緊急狀況,應向觀光局通報協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