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兒子、小孩都是台灣人「探親回不來」 阿嬤哭:孫子有癲癇...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台灣人要回家!我們要回家!」因新冠肺炎疫情,滯留湖北武漢的台灣人家屬,蔡女士表示,5名家人只是去探親,但是卻回不了家,其中一人還有癲癇,情緒激動,哭著差點說不下去。

▲蔡女士出面陳情,希望政府盡快接兒子媳婦一家五口回來。(圖/記者劉亭翻攝)

▲蔡女士出面陳情,希望政府盡快接兒子媳婦一家五口回來。(圖/記者劉亭翻攝)


之後由遊行召集人代為表示,蔡女士的兒子是台灣人,媳婦是大陸人,兩人過年時帶著子女去武漢看外公外婆,原本開心享天倫之樂,但是現在卻回不了家了,只剩下蔡女士在家天天盼望兒子一家回來。

「我的兒子要回家,我的媳婦要回家,我的三個孫子要回家」蔡女士之後情緒平復後,也跟著召集人一同再度喊口號,希望陸委會、政府等相關單位協助,讓親人可以順利回來。

▲▼台商家屬陸委會陳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商家屬陸委會陳情。(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