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闖故宮事件延燒 前空姐母校:違規拍試卷口試沒通過

▲前空姐開車進入故宮拍照炫富。(圖/翻攝自觀察者網,下同)

▲前空姐開車進入故宮拍照炫富。(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有大陸前空姐與朋友開著賓士車闖入北京故宮拍照,如今事件延燒,長春理工大學19日聲明,這位名叫高露的前空姐是該校2009年碩士研究生,但是因為論文沒有通過答辯(口試),未取得學位證,也曾於考試期間用手機拍攝試卷,違反該校相關規定,但當時未被監考老師發現。

長春理工大學19日在微博指出,近日有網友反映高露拍攝並發佈了該校2011-2012學年第一學期研究生英語學位考試試卷,經查高露是該校2009年馬克思主義理論專業碩士研究生,經大陸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錄取,後因其碩士學位論文沒有通過答辯,沒有獲得畢業證和學位證。

至於高露拍攝並發佈試卷的行為,校方強調重視考風考紀,其行為完全屬於個人違反考試紀律的行為,因當時未被監考老師發現而未作處理。

▲長春理工大學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長春理工大學)

▲長春理工大學聲明。(圖/翻攝自微博/長春理工大學)

高露17日以微博帳號「@露小寶LL」自爆,趁著週一故宮閉館避開人潮,開著賓士車進入故宮「撒歡兒」,並配上4張「香車美人」配圖,背景疑似在太和門廣場,2名女子都穿著便服,沒有配戴工作人員證件。

▲前空姐開車進入故宮拍照炫富。(圖/翻攝自觀察者網,下同)

▲前空姐開車進入故宮拍照炫富。(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露小寶LL」原為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空服員,但日前已離職。雖然她澄清「西華門是允許開車進入的」,但依舊刪光微博。故宮17日20時許回應此事,針對今日有線民發佈週一開車進入故宮事件,經核查屬實。故宮博物院對此深表痛心並向公眾誠懇致歉。

►強過法國總統!空姐「開賓士進故宮」爽拍照:取景而已...網質疑特權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