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話批吳斯懷!貪圖社會對軍人的尊敬 李錫錕:你未來要怎面對民眾

▲▼李錫錕POWER罵吳斯懷。(圖/翻攝自李錫錕臉書)

▲吳斯懷貪圖社會對軍人的尊敬,李錫錕下重話:「你未來要怎麼面對民眾。」(圖/翻攝自李錫錕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20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許多人認為吳斯懷是敗選因素之一,要求他請辭不分區立委,但他不但拒絕退出不分區,甚至反問「難道我請辭,國民黨就會變好,改革就能完成嗎」。台大教授李錫錕表示,「說穿了,吳斯懷害怕戰爭、害怕敵人,卻用貪圖享受社會對軍人的尊敬,不知道國民黨未來怎麼面對選民。」

台大教授李錫錕16日在臉書上傳影片,內容談到對於「吳斯懷被要求放棄不分區立委」看法。他表示,國民黨丟失抗共大旗,不能算是吳斯懷的錯,但現在選舉結果國民黨大敗,這幾天面對黨內檢討聲浪,甚至有議員願意下跪換吳斯懷「放棄不分區」,但吳斯懷仍不知道反省。

李錫錕表示,吳斯懷日前告訴媒體,如果請辭不分區立委,「對國民黨會更好,國民黨中央也同意,那就叫我離開,我毫無怨言」,後續面對媒體詢問「台灣的假想敵是哪一個國家」,吳斯懷又回答「中國大陸的人民解放軍」,讓他聽了不禁搖頭「真的是鬼話連篇,令人驚奇」

李錫錕在臉書寫下重話,吳斯懷面對黨內檢討聲浪、面對媒體電台的訪問,講的內容自我矛盾,「我的感想是說穿了,吳斯懷害怕戰爭、害怕敵人,卻用貪圖享受社會對軍人的尊敬」、「吳斯懷身為高級將領,我真的不知道他將來如何走在街上面對民眾」、「不知道國民黨未來怎麼面對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