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支哈根達斯放進熱巧克力中!全家「巧雪可可」強勢回歸 必吃新濃脆花生醬

▲▼全家「巧雪可可」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X哈根達斯」的「巧雪可可」正式回歸。(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這次不要再錯過!全家Let’s Café去年攜手哈根達斯推出聯名創意飲品「巧雪可可」,將整支哈根達斯雪糕直接放進熱巧克力中,限量11萬杯短短2周就完售,今年「巧雪可可」再度強勢回歸,更推出全新獨家口味「濃脆花生醬」,全台限量只有18萬杯,即日起正式開賣。

▲▼全家「巧雪可可」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巧雪可可加碼推出全新濃脆花生醬口味。

「全家X哈根達斯」聯名「巧雪可可」即日起強勢登場,今年除了去年熱賣的香草焦糖脆杏仁、巧克力脆杏仁口味之外,加碼推出全新濃脆花生醬,帶有薄鹽焦糖的整支花生醬冰棒放進整杯Let’s Café熱巧克力,甜鹹風味搭配花生味脆感,一口就愛上,香草焦糖脆杏仁及巧克力脆杏仁全台限量只有4.5萬杯,濃脆花生醬9萬杯,即日起開賣。

除外,全家還特別引進日本風行的珍珠奶茶風味酒,並推出原味、草莓2款,光是瓶裝外型就十分吸睛,還加上了珍珠,珍珠控一定要嚐鮮。

▲▼全家「巧雪可可」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引進日本風行的珍珠奶茶風味酒,並推出原味、草莓2款。(圖/記者蕭筠攝)

而7-11近來則攜手日本超人氣卡通肖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於高雄新崛江商圈祭出首家「7-ELEVEN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品牌店,並推出門市限定「CITY CAFE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咖啡杯共3款,滿滿卡娜赫拉的杯身,每一款都想搜集。

▲▼「CITY CAFE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杯。(圖/業者提供)

▲「CITY CAFE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咖啡杯。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