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18歲男疑精神不濟 開車自撞當場側翻

▲洪姓男子行經復興北路與德富路交叉口時,疑恍神自撞停放路邊的車輛因此翻車。(圖/讀者提供)

▲洪姓男子行經復興北路與德富路交叉口時,疑恍神自撞停放路邊的車輛因此翻車。(圖/讀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2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小客自撞意外,18歲洪姓駕駛開著銀色轎車經過復興北路與德富路交叉口時,疑似恍神撞到停放路旁的黑色轎車,導致洪男駕駛的自小客當場側翻立於馬路中央,遭撞的黑色轎車則左後車尾受損,幸無人受傷,經酒測洪無酒精反應,警方研判應是精神不濟,詳細肇事責任與後續賠償還須釐清調查。

▲洪男自撞造成其自小客車頭右前方受損,遭撞的黑色轎車則左後車尾受損。

▲▼ 洪男自撞造成其自小客車頭右前方受損、輪胎脫落,遭撞的黑色轎車則左後車尾受損。

▲洪男自撞造成其自小客車頭右前方受損,遭撞的黑色轎車則左後車尾受損。

台中市警局第三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洪姓男子於22日凌晨3時59分許,駕駛自小客行經復興北路與德富路交叉口時,擦撞到停放路邊的自小客,導致車輛翻覆,造成該車右前車頭受損、保險桿掉落,因車輛側翻,駕駛座車窗著地導致其呈蜘蛛網狀碎裂,而遭撞黑色轎車左後車尾受損。洪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初步研判應是疲勞駕駛、精神不濟所致。

▲洪男自撞造成車輛側翻,駕駛座車窗因此呈蜘蛛網狀龜裂。

▲洪男自撞造成車輛側翻,駕駛座車窗因此呈蜘蛛網狀碎裂。

據了解,車禍發生後,洪男即自行爬出車外,沒有受傷,而洪男於事故第一時間馬上打給職場老闆,該老闆也立刻前往現場關心。詳細肇責須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擋風玻璃驚見猙獰鬼臉!南投埔霧公路車禍1死 網友起雞母皮:超毛的

獨/台中忠明高中校長張永宗 今晨猝死家中

男遭消防車撞飛昏迷指數3 家人向拱天宮媽祖求得「事事嘉」上上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