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結盟全國電 電視盒再添3C實體通路

▲▼OVO結盟全國電子。(圖/OVO提供)

▲OVO結盟全國電子。(圖/OVO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OVO第二代終身免費電視盒M2V問世,且OVO將結盟全國電子,在全台300多家實體門市獨賣終身這款電視盒。官方表示,第二代M2V規格大升級,支援 4K HDR 及 2GB RAM,可從100多個正版授權頻道中,自由選50台收視,電視盒正常運作期間終身不用繳月租費。

OVO指出,第一款終身免費電視盒A1誕生於盜版猖獗的年代,為鼓勵為正版內容付費,推出限定電視盒機身正常運作期間免月租費的創新做法挑戰盜版電視盒,普遍獲得了消費者的理解與支持。M2V畫質從4K提升到4K HDR,RAM從1GB升級2GB,可以滿足需要更高性能的應用需求。

據了解,OVO M2V原價6,990元,全國電子特價5,490元,再享5期0利率,比一年的電視收視費還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