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講師」連千毅要來桃園演講 市府忙撇清!網:牢裡能請假嗎?

▲「青年講師」連千毅要來桃園演講,藍營議員爆料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青年講師」連千毅要來桃園演講,藍營議員爆料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直播主之亂」延燒桃園?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3日於臉書PO出「直播天王」連千毅,應社團邀請於10月間以「青年講師」身份,要來桃園為企業講座演講,而市府青年局為指導單位的活動DM,引發網路熱議。市府青年局回應,該講座活動是在青年局未同意下被列為指導單位,已函請主辦單位即刻修正澄清。

▲「青年講師」連千毅要來桃園演講,藍營議員爆料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藍營議員爆料連千毅桃園演講會,市府青年局是活動指導單位。(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市府青年局指出,近日社群媒體刊登桃園市國際青年商會舉辦2019桃竹苗區企業講座DM,內容邀請網路直播主連千毅演講,引發各界疑慮,局長顏蔚慈澄清說明如下:

一、 該活動由民間社團桃園國際青年商會主辦,並未向本局提出活動申請,也未獲本局同意補助。二、有關該單位未獲同意逕將本局列為指導單位,本局已請主辦單位即刻修正澄清。三、對於民間社團活動辦理,青年事務局呼籲應考量社會正面影響力,避免造成青年朋友價值混淆。

藍營市議員詹江村今天在臉書PO出「直播天王」連千毅,10月27日將到桃園高中舉行企業講座活動,擔任「青年講師」談論其成長史和轉變宣傳DM後,引發網路熱議。

有網友認為「連千毅他做直播是成功的啊…」,還有網友留言「我比較在意是10月27日在牢裡能請假出來演講嗎?」、「不是被抓進看守所了嗎?」、「只要有流量,什麼都可以…」、「不說不知道、知道嚇一跳!」。

「直播天王」連千毅引發高雄之亂,日前被捕;未料,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臉書PO出其將受邀在桃園舉辦企業講座,擔任「青年講師」情事被爆出,而再度成為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