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民眾黨小雞焦慮 柯文哲:母雞跑了要找個母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決定不參選2020,讓郭柯王聯盟破局。儘管如此,但郭、柯兩陣營間仍相互釋出善意,未來雙方還有合作空間。被問到是否跟郭董談好怎麼輔選民眾黨?柯文哲說,等心情平靜再來處理;至於民眾黨「小雞們」的焦慮,是否要靠與郭董結盟解決?柯說,「本來是這樣,只是現在母雞跑掉了,要找個母鴨」。

郭台銘選在總統登記截止日前一天,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接著更直接否定會透過11月的政黨提名一途。被問到是否會跟郭董一樣?柯文哲笑說,「標準答案,明天的事情明天再煩惱」。

至於是否已跟郭董談好怎麼輔選民眾黨?柯文哲說,當時是跟他(郭董)講說你先休息一下,做這麼重大的決策先休息2天再來,「等他休息好了、心情平靜,再來處理」。

面對麾下「小雞們」對於沒母雞的焦慮,是否要靠跟郭台銘結盟解決?柯文哲說,「本來是這樣,只是現在母雞跑掉了,要找個母鴨」。而會不會找郭董站台?柯說,「是可以啦,再講吧」,等他休息夠了、心情平靜再講。

而昨天在專訪中表示,當時登報勸退郭董的31位國民黨大老中,有15個都曾勸進郭出來參選?柯文哲說,「這是一個大概數字,裡面很多啦」;但被追問有誰時,柯則對記者說,「欸…,你是不是我朋友?那就不要害我」。至於郭提到該事件時,是否不太愉快?柯文哲說,「每個人都有情緒」。

▲▼柯文哲回應時事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回應時事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不選後...國民黨下一步啟動總統、立委聯合作戰
接受最後一張「親民黨」門票? 林家興:郭台銘的個性不可能

國民黨要檢討!洪秀柱:不是隨便一句風涼話就能挽回郭台銘

更多熱門新聞...

朱立倫將全台輔選:郭台銘做出非常有智慧、有格局的決定
郭退選等親民黨總統提名? 蔡沁瑜:郭台銘已親自否認
韓國瑜盼向郭台銘請益 蔡沁瑜:不想耽誤韓時間 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