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給總統門票? 柯文哲:宋楚瑜說等局勢穩定再談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選戰激烈,親民黨手握總統大選推薦「門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把門票讓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外界關注。對此,柯文哲18日受訪時坦言,自己有跟他約見面,不過宋有表達意見,9月17日以後局勢穩定以後再談,之前確實有跟他聯絡過。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談到與親民黨合作的可能性,柯文哲表示,宋楚瑜本來就跟他私交還不錯,本常常有在聊天,看合作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柯文哲皆未領表登記,對於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面臨沒母雞的問題,柯文哲認為,「小雞要自立自強」,他也坦言確實會影響到基層參選意願。至於是否會與郭台銘在區域與不分區立委上合作,柯文哲說,不曉得郭董下一步。

另外,前總統陳水扁透過臉書表示,9月14日晚上柯文哲夫婦忙完一整天在高雄的行程後,約他長談。柯文哲證實見面一事,強調去高雄有空會去找他,反正他勇哥物語都會講。他說,「純粹選戰的技術,我出來選機會是很大,可是用100年的歷史還看,這樣幹好嗎,就不喜歡啊」,他還說阿扁頭腦很清楚,他講選舉的時候頭頭是道。

至於目前局勢回到藍綠對決,總統蔡英文希望比較大?柯文哲笑說,「民進黨在喝香檳了」。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