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長榮航空「新航線盤點」 明年2/18開航米蘭已經開始賣票

▲▼長榮航空降落松山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航空今年開航3條日本新航線,明年2/18也將開航義大利米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去年引進全新波音787夢幻客機,看準台灣人熱愛日本旅遊,今年新增3大航線,包括6月6日開航名古屋、7月17日開航青森,以及7月18日開航愛媛縣松山。另外,長榮航空也將在明年2月18日正式開航義大利米蘭,使用777-300ER型客機,目前已對外售票。

長榮航空今年3月就預告明年初將開航義大利米蘭,目前也確定在明年2月18日開航直飛,將使用777-300ER型客機,每周4航班,現在也已對外售票,含稅最低NT 29,901元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明年2/18開航義大利米蘭。(圖/翻攝自網路)

▲長榮航空明年2/18開航義大利米蘭,機票已經開賣。

班機時間為晚上11時40分從桃園機場出發,隔天清晨6時30分抵達米蘭馬爾彭薩機場,飛行時間13小時50分;回程則是上午11時從米蘭起飛,隔天清晨6時30分到桃園機場,飛行時間12小時30分。

另外,長榮航空今年也陸續開航日本3條航線,名古屋航線已在6月6日開航,每天以波音787-9機型飛航,台北到名古屋的起飛時間為上午7時55分、抵達時間11時45分,名古屋到台北的起飛時間是中午12時55分、抵達時間為15時10分。

▲▼長榮航空所引進的波音787夢幻客機由松山機場起飛。(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航空引進波音787夢幻客機,看準台灣人熱愛日本旅遊,今年新增3大航線。(圖/記者湯興漢攝)

青森航線7月17日開航,每周2班,周三、六飛航,桃園機場起飛時間為上午10時25分,抵達日本時間為下午3時,飛行時間3小時35分;回程日本起飛時間下午4時,晚上7時5分抵達桃園機場,飛行時間4小時5分。

松山航線7月18日開航,每周提供2個來往班次,航班固定在周四與周日,每班次可載客184人,台灣出發時間為上午6時4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上午10時10分抵達日本,飛行時間2小時25分;回程則是上午11時20分從日本起飛,下午1時5分返抵桃園機場,飛行時間2小時45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