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巷弄掏下體「你可以幫我嗎」 遛鳥男判拘50天

▲彰化男子愛掏雞雞供人觀賞,犯了公然猥褻罪。(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彰化男子愛掏雞雞供人觀賞,犯了公然猥褻罪。(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男子在和美鎮仁安路附近,見到有民眾步行在巷弄內,認為有機可趁,便朝著路過民眾裸露下體用手扶住說「你可以幫我嗎?」,民眾見狀便轉身離開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逮人,原來該名男子在2016年3月就因為露鳥而犯公然猥褻罪。

判決書指出,被告在2018年12月19日0時37分許,見民眾獨自步行在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附近朝著巷弄前行,認有機可趁,竟意圖供人觀覽,而在該不特定人得以共見共聞之公共場所,朝民眾裸露下體,並稱「你可以幫我嗎?」,之後民眾見狀即轉身離開現場並報警處理,經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錄影畫面逮人,坦承一切。

法官審酌,被告在2016年3月間無法控制自身作為,連續多次公然猥褻,再犯之行為實在不可取;惟念其坦承犯行,犯後態度尚可,且犯後已自行至醫療機構接受治療,考量被告智識程度與家庭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其他新聞】

勿心存僥倖! 國道警1日起擴大臨檢 不定時抓酒駕 

這支測速照相單月進帳160萬 彰化最賺錢金雞母民眾超怨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