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大戰開打…民進黨雙殺韓國瑜? 劉寶傑:傳為罷免做準備

▲▼陳其邁、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林敬旻攝)

▲陳其邁、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升溫,市長韓國瑜為爭取防疫經費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吵的不可開交,副院長陳其邁19日南下主持「行政院重要蚊媒傳染病防治協助地方專案小組第一次會議」。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認為,民進黨發動這些策略都是為了2020大選作準備,開始要雙殺韓國瑜。

劉寶傑說,民進黨派陳其邁擔任病媒蚊小組的召集人,要長期進駐高雄,外界傳言這就是在為1225罷免韓國瑜做準備,為2020總統大選準備,「民進黨開始雙殺策略,高雄市政府開打,2020選擇高雄做為主戰場開打」。

知名媒體人黃世聰分析,現在對民進黨來說蚊子大戰非常重要,檯面上蘇貞昌跟韓國瑜在口水戰,之後蘇貞昌馬上讓陳其邁南下,主導防疫工作,把所有的行政資源給陳其邁,這絕對不是臨時起意。

黃世聰表示,行政院主打登革熱的主帥就是陳其邁,如果陳其邁可以把登革熱問題解決好,接下來韓國瑜在台中造勢,而陳其邁在高雄巡視登革熱防疫,這將會是一個很大的對比。

黃世聰說,可能會有很多高雄市民因此希望陳其邁回來當市長,而且,陳其邁在高雄的後援會仍然持續在運作,加上陳其邁六日一定會回高雄奇跑基層,這樣也代表著,若到時候韓國瑜真的被霸免,「陳其邁就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