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產車撞飛福斯!6米外路燈遭波及 2男受傷送醫

▲▼台中深夜發生轎車追撞事故。(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中深夜發生轎車追撞事故。(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25日凌晨1點多,在五權西路、龍富路口發生一起轎車追撞意外,一輛銀色轎車車頭嚴重受損,另一輛被追撞的白色福斯休旅車則因遭撞力道過猛整台被撞彈飛到6公尺外的路燈下。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五權西路、龍富路口發生這起轎車追撞車禍,轎車駕駛傷重送醫,,而遭追撞的休旅車駕駛則是輕傷。

▲▼台中深夜發生轎車追撞事故。(圖/翻攝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滿地碎玻璃、塑膠片,汽車喇叭還因零件故障持續大叫劃破寧靜。一輛銀色日產轎車車頭嚴重凹陷,水箱破裂、前輪爆胎變形;另一輛白色福斯旅行車則是車尾受損,被追撞時因力道過大,整台車還彈飛到6米外的路燈才停下來。

▲▼台中深夜發生轎車追撞事故。(圖/翻攝東森新聞)

福斯駕駛表示,他原本在路口停紅燈,不知何故就被追撞。警方先將受傷嚴重的肇事駕駛送醫,並將會對其酒側,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