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妹告白:叔叔等我長大嫁給你 24歲男「溫柔開導」對話曝光有亮點

▲女童,小學生。(圖/CFP)

▲小三女童對原PO告白,「那叔叔我能不能喜歡你…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喜歡多久。」(圖/示意照/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說,「請問要怎麼委婉拒絕國小三年級小妹妹的喜歡」,並分享事情的來龍去脈。有網友看完兩人的LINE對話笑說「10年養成計畫」;也有過來人表示,「別傷了她單純的心,附和她就可以。」還有人發現亮點,「重點是跟妳媽媽有約這句」。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小妹妹是他之前雪中送炭過的家屬,「我顧C病床,他們在B病床」,在他們困難的時候,有時候會幫忙照顧她的阿公,就這樣慢慢認識。他也分享和妹妹的LINE截圖,以下為雙方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三女童問,「那叔叔你是我男朋友嗎」?(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免費圖庫)

▲▼小學女童,小學生,學童,女童,書包。(圖/pakutas)

女童:叔叔我以後能不能嫁給你,你等我長大!
原PO:妳還太小了啦,不要想太多,妳跟我訴苦聊聊,叔叔可以跟妳分享很多我的經歷。
女童:可是我媽媽說我們可以相處看看,雖然我只有國小三年級,我們家人也都很喜歡你。
原PO:謝謝妳們的喜歡,這些問題都未來再討論吧。叔叔像妳這個年紀的時候,也都很喜歡年紀大我很多的女生。
女童:那叔叔我能不能喜歡你…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喜歡多久。
原PO:可以啊,我也跟妳媽媽也有約,我們改天再一起出來吃飯。上次照顧妳阿公,我是出自於我的專業,妳們別想太多。
女童:那叔叔你是我男朋友嗎?
原PO:妳別想太多啦,我可以常常聽妳說,有什麼問題都能跟叔叔討論,是不是沒有那(麼)重要,妳要好好跟同學們相處比較重要。

▼有過來人建議,「別傷了她單純的心,附和她就可以。」(圖/示意照/CFP)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有網友表示,「重點是跟妳媽媽有約這句」;原PO回「是真的有約,他媽媽說要請我吃飯。」有人好奇,「叔叔,請問你幾歲」;原PO回24歲。也有人說,「我小時候也喜歡過家裡的員工叔叔」;原PO也分享,「我小六的時候,喜歡過大我12歲的大學剛畢業姐姐。」

其他人留言,「養成計畫,等到18歲就合法了」、「其實小妹妹喜歡都是很短暫的!國中就不會了!會把你當作以後她交男友的水平,我有過這樣經驗!別傷了她單純的心,附和她就可以」、「人帥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