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婆嗆「不是親生」!逼出錢結婚還阻孝順娘家 她「分手快樂」網讚爆

▲▼結婚,婚禮,新娘。(圖/CFP)

▲即將結婚父母不收聘金,未來婆婆竟還逼娘家出錢辦婚禮,否則就是她「爹不疼娘不愛」。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許多情侶常會在籌備婚禮時溝通破局而分手,一名女網友就PO文分享她的經歷,她與前男友準備結婚,而父母不收聘金,希望小倆口能將錢留在自己身上使用,然而未來婆婆卻強逼她父母要拿錢出來幫忙,否則就是「爹不疼娘不愛、也不是親生的」,甚至還阻止她拿錢回家孝順媽媽,讓她相當不能接受,最後決定果斷放生。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道,「祝我分手快樂,前男友遵從他父母思想,覺得結婚我爸媽沒拿任何錢放我身上是個錯」,而在籌備婚禮時,原PO父母不收聘金,希望她們能自己留著使用,但無緣婆家竟還要娘家拿錢出來幫忙,否則就是她「爹不疼娘不愛、也不是親生的」。

原PO還提到,當她想跟前男友處理事情時,都是對方媽媽出面,讓她崩潰直喊「我該覺得是誰錯?」而她也曾經想放棄這段感情,前男友卻哭著挽回,讓她心軟。直到一次前男友媽媽要求原PO不可以拿錢回娘家後,她決定果斷放生前男友,但沒想到對方竟還在分手前一刻說「你們家能幫忙就好」,此話一出讓原PO傻眼「我真的徹底失望了」。

文章一出,網友對於原PO的做法紛紛讚翻,「恭喜妳放生,為自己的未來展開新生活」、「分的太好了...還好妳沒嫁!如果沒有娘家..哪來一個媳婦嫁你那沒用的兒子!」、「恭喜你 正確的選擇 好在還沒嫁。自由比較好 不一定要結婚」。

【更多新聞】

喝手搖杯吸到異物!打開杯底「滿滿觸角」...他崩潰:還有2隻完整+2個半隻

老公貼心幫剝蝦!公主病友人遞碗撒嬌「我也要」 她氣炸:我該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