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投入「網紅戰場」 4大重點呈現「真。吳敦義」

▲▼國民黨中常會,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年後投入網紅戰場。(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朝野政治人物拚「接地氣」,從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人都投入「網紅戰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年後也將加入戰局,屆時將從輕鬆活潑的時事、執政政績、黨的政策核心價值以及造型上的改變來呈現「吳敦義」的真,不會刻意改變太多風格;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也證實,後續正在規劃中。

朝野不分黨派都投入網紅戰場,直播、首映、短影片樣樣用的得心應手,國民黨贏來新媒體部主任程美華後,也將投入「網紅戰場」。

程美華受訪指出,的確正在做規劃,但還要跟主席討論才會正式定案,因為主席是黨的當然代言人,因此屆時走向也不會跟黨形象有太大差距,而是在吳敦義的堅持當中採取比較輕鬆化的改變,「我要打造國民黨這個品牌,當然代言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但是代言人不能形塑過頭,否則會被大家以為很假」。

據了解,未來吳敦義的直播將從輕鬆活潑的時事、執政政績、黨的政策核心價值以及造型上的改變來呈現他的真,不會刻意改變太多風格,但會另外釋出一些私下的吳敦義樣態影片,讓粉絲了解公務以外的面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也證實,後續正在規劃中。

至於吳敦義種種動作是否都在宣示要重返2020,唐德明則說,他無法代替主席回答,目前是初選辦法已經有了,而過往慣例是候選人超過半數以上可以更改辦法,無論如何農曆年後會把相關時程擬出辦法,想要參選的人就宣布,國民黨重點就是撥亂反正、重返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