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這一席…國民黨老將新秀7搶1  「全民調」對決10日揭曉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最後一天立委任期,收拾辦公室準備南下。(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日前收拾立委辦公室準備南下。(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選前辭去立委,遺缺將辦理補選,國民黨共有7名新秀老將搶1席,7日經協調過後,7人決議採用全民調,由黨中央提供的6個民調公司選取其中2家,將在8、9日兩天進行民調,10日公布提名人選。

針對台中市第五選舉區(北、北屯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就有7人登記,包括前立委沈智慧、蔡錦隆,以及順利連任議員的賴順仁、陳成添,還有前民政局長王秋冬、前議員唐國泰、前立委洪昭男之子洪子傑,中央黨部明天在中央黨部舉行協調會。

由於這一席過去是盧秀燕選區,國民黨在這次補選,展現強烈的企圖心,將全力搶勝。盧秀燕則強調,自己絕對尊重黨部也不會干涉,「請大家不用再來找我」,保證沒有指定人選也不會介入人員產生。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提名人選,國民黨預計12日提報中常會確認,以趕在中選會規定的14日截止登記前完成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