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陳學聖勿糾結黨派 鄭文燦:在桃園我是超越藍綠打選戰

▲桃園市長選戰首日,鄭文燦透早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8日起開始請假,一早就到市場拜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臨國民黨對手陳學聖,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陳學聖糾結在黨派,但桃園市民需要會做事的人,「在桃園我是超越藍綠打選戰」。

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起開始請假,全力投入競選活動,清晨4點多就開始到處拜票,3個小時跑了3場,還接受電台專訪。

對於民調指出施政滿意度與9月相比下跌15%,鄭文燦表示,各家民調都會參考,目前選情仍然穩定,但不會鬆懈,且滿意度不會1個月掉或升15%,「所以參考就好」。

鄭文燦強調,面對選舉要超越藍綠,「在桃園用藍綠對立這種選戰打法我是放棄的」,陳學聖的選戰策略是聚集深藍,但糾結黨派、意識形態沒有幫助,桃園市民需要會做事的人,自己是「無招勝有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