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 陳水扁:逼我再次北漂?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視為有可能翻轉高雄,前總統陳水扁8日在臉書力挺民進黨陳其邁,並表示,如果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是要逼他再次「北漂」?

陳水扁說,他也曾經北漂,高中畢業後北上唸大學,在台北成家立業,北漂40年,接著「南漂」住過新北土城、桃園龜山、台中南屯,最後落腳高雄鼓山,「三年多來,做為高雄人是幸福的,是驕傲的!」

陳水扁表示,如果不幸被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幸福城市」變成「悲情城市」,「進步城市」又回到戒嚴時期警總時代,沒有言論自由,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阿扁豈不要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

陳水扁說,如果那一位從背後毆打過阿扁的人當選高雄市長,說要讓高雄人口從現在的277萬增加到500萬,人從哪裡來?他認為,除非來自大陸的移民,高雄市成為大陸城,一下子人口驟增二倍,現有居住空間都要減半,不然就是公園綠地蓋滿房子!這樣的高雄不再是阿扁上愛的所在,難道要逼迫阿扁再一次「北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