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人反空污遊行 李應元連問2次「有這麼多嗎?」

▲環保署長李應元主持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環保署長李應元5日到立法院備詢。(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署長李應元5日上午到立院備詢,在衛環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有媒體問到他關於1103有五千多人參加反空污遊行一事,他反問「有這麼多嗎?」接著說希望外界可以理解環保署正在努力,請大家給點時間。

環保署長李應元面對媒體詢問時,他說「有這麼多嗎?有這麼多嗎? 我們很感佩,只要有關心,我們都在努力,大家都知道,透過工業污染源管制、移動污染源改善,空污改善是愈來愈好,每次的遊行我們都感同身受,但是希望外界可以理解,給我們一些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這個月全台有3場反空污遊行,李應元說,希望天空永遠是藍天,環保署會再努力。而中華民國機車公會要到立院抗議,李應元說,每年台灣售出的燃油機車平均有60萬到70萬輛,去年達到90萬輛,只是全球都在朝電動車發展,政府因應全球趨勢,提早讓產業有時間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