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篤信「活佛轉世」姊妹伴郎屍3個月 日幫洗頭、擦蛆等復活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林姓姊妹花與6旬盧男同租在新北市三重區,3個月前盧男突然猝死在床上後,姊妹一時不敢報案,但篤信盧男生前曾說過「我是活佛轉世」,竟然信以為真,天天幫屍體擦澡、洗頭,並開冷氣防臭,直到3個月房東來修水管時,見到盧男眼睛竄蛆,聯絡姊妹倆後案件這才曝光。

▲▼姐妹花篤信同居人會復活竟伴屍3個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姐妹花篤信同居人會復活竟伴屍3個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調查,39歲的林女跟63歲盧男相識15年,因為林女與姊姊都在萬華的小吃店工作,林女在工作時認識擔任水電工的盧男,今年6月一同搬到新北市三重區租屋同居,而林女姊姊就帶著兒子租在隔壁。

林女偵訊是向警方供稱,今年8月盧男在浴室洗澡時不慎跌倒,後來甚至會尿失禁,但盧男不以為意,沒想到就在隔天晚上時,她下班時發現盧男躺在床上動也不動,一上前觸摸才發覺男友已經身亡,但姊妹倆但一時間不知如何處置,想起盧男生前曾經說過自己是「活佛轉世」,相信他不久後就會死而復生,所以就將遺體放置在床上等待復活。

在伴屍3個月期間,姊妹倆每天都會用毛巾擦拭屍體、洗頭,看到身上竄蛆就想用生理生鹽水清洗,並將冷氣開到最強,搭配電風扇保持通風,直到10月14日房東前來修理水管時,聞到屋內傳出陣陣惡臭,打開一看盧男躺在床上,房東起先還不知情,直到上前看到屍體眼睛竄蛆,這才打電話聯繫在外的姊妹倆,通報警消到場。

警方調查,林女在伴屍期間,還會拿著盧男的手機跟自己會傳訊息,遊玩打卡時,也會一併標記盧男,假裝他仍舊活在世上;起先姊妹還辯稱不知道盧男為何死亡,隨後就改口是因為害怕才不敢報案,並且等待盧男「活佛復生」那天。經過相驗解剖後,檢警確認盧男死因無外力介入,研判是因為病發身亡,已將遺體返還家屬。

▼案發的大樓。(圖/陳豐德翻攝)

▲▼姐妹花篤信同居人會復活竟伴屍3個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