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普悠瑪出軌18死183傷 台鐵05:12搶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

▲今由頭城發車的第一班區間車,約清晨5時53分行經新馬站。

普悠瑪出軌18死178傷 台鐵05:12搶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鐵恢復單線雙向行駛。(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出軌造成18人死亡、183人受傷,雙向中斷,經漏夜搶修,台鐵表示,今天(22日)清晨5時12分搶通西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以慢行時速40公里行駛。今由頭城發車的第一班區間車,約清晨5時53分行經新馬站。

根據搜救隊統計資料,罹難者中已有16人確認身分,包括卑南國中2名老師、2名學生、領團的朱姓導遊以及北上喝喜酒的董姓一家8人等。但宜蘭縣政府表示,目前還有2名死者初判為1男1女,尚需待DNA鑑定確認身分。

6432次普悠瑪21日下午4時50分行經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當時共載有366名旅客,尤姓司機被送往羅東聖母醫院救治,他的頭部有多處撕裂傷,雖經手術縫合已轉往普通病房觀察,但直到今凌晨1時多仍無法開口說話,警方也未能展開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