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生回花蓮途中遇意外 「列車突然側翻偏離鐵道」 

▲▼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

▲ 呂姓同學表示,列車突然停了下來,突然又恢復正常,隨後就覺得速度變很快。(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王亞志、記者郭世賢/宜蘭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驚傳嚴重翻覆的意外,釀成重大傷亡的慘劇,而當時列車就不斷走走停停,行駛其間還急停了2次,感覺行駛相當不正常,而當時列車本來要加速,結果沒多久就發生意外,讓乘客根本無法反應。

呂姓女同學表示,搭普悠瑪列車要去花蓮東華大學,當時坐在第6車廂,印象中還沒到宜蘭之前,列車突然停了下來,車廂廣播會停車一段時間,突然又恢復正常。車輛行駛過了羅東站3到5分鐘,車速並沒有減慢情況下,列車突然側翻偏離車道,當時根本來不及尖叫,車內的人都飛了出去,有的人頭破血流。

呂姓女同學說,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逃出車廂,先敲擊窗玻璃,玻璃實在太厚敲不開,往車廂前面走去,打開其中一節列車門後,離地面有點高度,直接跳下車。陳姓男同學也跳下車,在下面接其他受傷乘客,陳姓男學生右手中指輕微骨折,女同學無任何傷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