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波麗士陳屍宿舍 哮喘發作來不及拿「擴張劑」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警察局第8大隊藍姓員警,疑似在隊部宿舍內,因哮喘發作來不及拿擴張劑殞命。(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再傳波麗士殞命!國道警察局第8大隊白河分隊藍姓員警,19日早上9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白河分隊公務宿舍,由於藍姓員警有哮喘病史,疑似在發病時來不及拿放在桌上的氣管擴張劑,目前詳細死因待檢方進一步釐清。

白河分隊說,藍姓員警家住高雄,在隊上服務16年,與同事感情不錯,18日下午5點下班回到白河分隊公務宿舍休息,但19日早上卻未到東山服務區的大隊部上班,同事深覺有異,聯絡高雄家屬也表示他沒回家,同事趕緊回到公務宿舍查看,發現藍姓警員倒在地上,已死亡多時。

警方說,藍姓員警一人在分隊的宿舍內獨居,應該是發病時來不及呼救,且其他同事也並未聽到任何呼救聲,來不及拿桌上的氣管擴張劑因而殞命,但詳細的死因仍待檢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