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逆向上國道 「貨車迎面撞上」騎士遭輾斃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就在凌晨兩點半,國道一號南下369公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著電動機車逆向上了國道,直接和一部南下貨車對撞,撞擊力讓貨車的擋風玻璃全碎了,而電動機車也整個卡進貨車底下,機車騎士被彈到中間車道,當場慘死。而貨車駕駛跟乘客兩個人受到輕傷送醫。

▲▼男子騎電動機車國道逆向行駛遭撞死             。(圖/記者吳奕靖攝)

▲男子騎電動機車國道逆向行駛遭撞死 。(圖/記者吳奕靖攝)

「我真的很緊張耶」開物流車的莊姓駕駛一邊講話,還得一邊安慰正在哭泣的老婆,老婆真的很擔心,頻頻問說:「怎麼辦?會不會不被關哇」?因為就在車禍發生時,莊姓駕駛開著物流車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369公里,疑似壓到當時躺在中間車道的電動機車騎士,現在這名男子往生了,莊姓駕駛很擔心,自己會不會有責任。莊姓駕駛說,經過的時候,感覺到好像有壓到東西,所以當時有停了下來,但是也沒看到什麼,所以他就把車給開走了,回去之後覺得怪怪的,才打電話報警,警方通知他開貨車到草衙派出所來了解。

▲ 莊姓駕駛開車到草衙派出所後,相當緊張            。(圖/記者吳奕靖攝)

▲ 莊姓駕駛開車到草衙派出所後,相當緊張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初步發現莊姓駕駛物流車備胎疑似有血跡屍塊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初步發現莊姓駕駛物流車備胎疑似有血跡屍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樣會被判刑嗎?會被關起來嗎?」莊姓駕駛的老婆相當擔心一直詢問警察,接獲通報的國道員警趕到派出所,初步發現在貨車的備用胎以及底盤部分,有疑似屍塊血跡,這個狀況更讓莊姓駕駛緊張,自己有沒有過失致死的責任,國道五隊大隊長黃得彰也到了派出所了解,初步詢問莊姓駕駛整個過程,同時也問他,為何當時感覺有壓到東西,怎麼會沒有停下來,莊姓駕駛回答說,「我就真的不知道哇」。

「我的小孩才三歲,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被關了?」莊姓駕駛夫妻倆在派出所前討論,也分不清楚這名騎電動車逆向上國道的男子死因,跟他們有沒有關係,究竟死者是被貨車給撞死,還是車禍當下只有受傷,莊姓駕駛開車輾壓釀成遺憾。

▲▼國道五隊大隊長親自趕赴車禍現場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道五隊大隊長親自趕赴車禍現場了解 。(圖/記者吳奕靖攝)

現在國道警察已經將莊姓駕駛的貨車帶回隊部,要做進行完整的採驗,同時間由於死者身上並沒有任何證件,他的身份是什麼?警方也要一一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