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超車!汽車硬逼「騎士擠路旁」惡意急煞雙夾 網怒炸:快檢舉他

▲汽車駕駛惡意逼車,機車騎士差點被夾到邊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汽車駕駛惡意逼車,機車騎士差點被夾到邊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這樣逼車到底在幹嘛!高雄一名網友表示,他朋友在楠梓上班時路上碰到這樣的狀況,當機車騎士準備往旁邊超車時,前方的轎車一直不斷逼車逼到角落,還差點被對向來車夾到,甚至惡意煞車,害得騎士嚇一跳,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灌爆留言,要當事人趕快檢舉他。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仁武人」PO影片,內容指出,朋友在楠梓煉油廠路上班路上碰到這個狀況,機車騎士準備要超過前方的轎車,可是轎車始終都不想讓機車過去,不斷擋路,還逼車逼到角落,甚至惡意煞車,故意嚇機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該名當事人已檢舉該台車輛,「但遇到這種駕駛真的只能自己小心。」也有網友想知道前因後果,不斷質問原先發生的事情,一名自稱是機車騎士同事來留言,汽車駕駛似乎被超車很不爽,於是超回來逼車,且邊開車還疑似邊吃早餐,「被逼車的是我同事,因為先前他先行超車,此舉動可能造成汽車駕駛不開心,於是超回來逼車。」

警方已經聯絡當事人進行進一步程序,不過影片曝光在網路上,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惡意開慢又不讓人超車,根本就是惡意逼車」、「叫他以後不要出門好了」、「這應該算危險駕駛」、「別人趕時間超車就不爽開始逼車」、「這個已經是逼車了!拿影片檢舉,警方會要求雙方去警局說明原因」、「直接吊銷駕照」、「真的是三寶無誤」等。

還有網友表示:「這個技術真的是爛到一個靠北!回家問媽媽怎麼開車啦」、「百分百故意的」、「上班遇到這種吃藥的,真的會想開槍射他」、「好危險阿」、「抓去道安講習,吊扣駕照」、「這條路很小欸還這樣逼車好危險喔」、「好危險~出門在外只求出入平安~這樣子開車方式很危險」等。

▲汽車駕駛惡意逼車,機車騎士差點被夾到邊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