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安全座椅卡1個綠燈!2女「殭屍式追逐」嘶吼 他怕:孩子在車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松原市一名才姓男子等紅燈時,因注意到女兒的安全座椅沒有順利扣上,便停車開始動作,持續了一個號誌轉換的時間;豈料,他竟被後車的兩名女性暴怒追擊,甚至連車門都被打開,嚇得他直說,「孩子在車上!」

「報警報警,我孩子在車上」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女子見到才男拿起手機拍攝車牌後便上前爭論,又見對方把車床關上,便直接打開車門,嚇得才男擔心孩子而大叫。

▲▼調安全座椅卡1個綠燈!2女「殭屍式追逐」嘶吼 他怕:孩子在車上。(圖/翻攝梨視頻)

▲▼原PO的車門直接被打開攻擊、追逐。(圖/翻攝梨視頻)

▲▼調安全座椅卡1個綠燈!2女「殭屍式追逐」嘶吼 他怕:孩子在車上。(圖/翻攝梨視頻)

才男認為兩女要爭奪他的手機,為保護女兒直接下車逃跑,見對方嘶吼追趕,他也感嘆,「太瘋狂太厲害了,好嚇人,我沒想過女人會這麼強悍」;此外,他的眼睛跟手臂也都受了傷。

警方表示,因為才男綠燈沒行駛,又將手機拿出來拍照存證,本來雙方說話就不好聽,這才開始發生口角,目前正在取證中,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