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萌翻! 凱比同學會跳舞、會講故事 還會教程式設計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成為孩子最好的學習夥伴,亞太電信今天(4日)推出,由女媧創造研發,鴻海製造的智慧機器人「凱比同學」,不但能歌善舞,還會陪孩子講故事唸英文,甚至還會教程式設計,亞太電信表示,搭配月付996元方案,再加990元就可購買,10/5~12開放預購,限量300台,預計10/16開賣。

▲亞太電信推出凱比同學。(圖/記者姚惠茹攝)

▲「凱比同學」一同跳舞登場,瞬間萌翻大家。(圖/記者姚惠茹攝)

亞太電信今天在記者會上,由五位「凱比同學」一同跳舞登場,瞬間萌翻大家,短短的手是這次智慧機器人的特色,「凱比同學」的研發團隊女媧創造擁有好萊塢等級的動畫及技術團隊,透過動畫轉肢體動作的獨家技術,為「凱比同學」量身設計每一個動作,高度還原人類的肢體表現。

▲亞太電信推出凱比同學。(圖/記者姚惠茹攝)

▲徐薇老師、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女媧創造CEO郭柳宗。(圖/記者姚惠茹攝)

亞太電信總經理黃南仁表示,亞太電信與震旦通訊都從明天(5日)開始預購,限量300名,預計10月16日開賣,單機售價新台幣12,900元,另外,搭配亞太電信月付996元,30期資費方案,再加購機價990元,就可以購買凱比同學,新申辦、攜碼、續約皆適用,黃南仁看好,有一天凱比同學會像電視一樣進駐全台每個家庭。

女媧創造CEO郭柳宗表示,凱比同學不但能歌善舞,還會陪孩子講故事唸英文,甚至還可以教小朋友學程式設計,敢說是目前全球性價比最高的智慧機器人。

郭柳宗表示,其實今年6月,女媧創造的第一款機器人「小丹」已經在中國大陸透過小米平台銷售,並創下24小時銷售1000台的紀錄,而「凱比同學」則為了進入台灣市場,不僅功能再升級,記憶空間多一倍,就連語音辨識系統也改成Google版本,要讓智慧機器人走進每個人的家庭中。

▲亞太電信推出凱比同學。(圖/記者姚惠茹攝)

▲亞太電信推出智慧機器人「凱比同學」。(圖/記者姚惠茹攝)

此外,郭柳宗指出,女媧創造握有AI機器人研發的五大核心技術,包括AI伺服器馬達、SLAM、人工智能、肢體語言、自主行為,其中,自主研發的AI伺服器馬達,使得「凱比同學」能夠精準的依照系統邏輯產出的指令進行精準的動態互動,同時降低生產成本,讓產品擁有更好的價格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