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女給機會!傻哥「5追妹神招」暖爆…結局超慘 網笑:謝謝你9527

▲▼曖昧女給機會!傻哥「5追妹神招」暖爆…結局超慘 網笑:謝謝你9527。(圖/翻攝靠北女友)

▲每字每句看起來超有禮貌,但其實超狠心。(圖/翻攝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為了追心儀對象到手,替對方做牛做馬,不僅在月經來時買暖暖包、衛生棉,下雨時護送女生回家,半夜聽到電話,就算在睡夢中也會爬起來聽心事,但這一切都只是白費的舉動,最終只收到曖昧對象一句,「你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對不起」,他才從工具人夢中驚醒。

從該名男網友PO在「靠北女友」的私訊截圖可見,曖昧對象真情流露打出6句說,「謝謝你在我發燒的時候,來我家煮粥給我吃」、「謝謝你在我月經來的時候,買暖暖包跟熱的(食物)給我,還幫我買衛生棉」、「謝謝你下雨的時候,還來接我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情、不倫、婚外情、偷吃、小三、小王。(圖/翻攝pakutaso網站)

▲不要以為曖昧對象躺在你懷裡,就覺得已到手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網站)

曖昧對象繼續私訊說,「謝謝你總是不會讓我餓到,都帶我去吃很多好吃的」、「半夜睡覺的你接到我的電話,還是會爬起來跟我講電話聊天」、「你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對不起」。

原PO分享這張截圖後,在貼文上留下無奈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此文PO出後,引來近3700名網友按讚,留言層蓋到近900樓,紛紛安慰這名可憐的工具人。

▲可能曖昧對象抱著你,其實根本不願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akutaso)

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則是我看過唯一不想X北的..辛苦您了,工具人!」、「他喝著你的粥,跑去吃別人的XX」、「男人最心痛的是,為一個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XX」、「可以幫我煮粥買暖暖包嗎」、「 謝謝你~9527」、「工具人N號」、「 兄弟 辛苦了,你的下一把交椅已經貼補上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