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桃園救護車載爺爺「鳴笛太吵」!家長投訴怒嗆:會吵到我小孩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桃園一名救護車駕駛在臉書發文,表示他15日晚間開救護車一路鳴笛,將患者送往敏盛綜合醫院,不料事後卻被民生路住戶打電話投訴「鳴笛太大聲」、「會吵到我的小孩」,讓他無奈直呼太小聲會被罵聽不到,開正常音量又被罵擾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救護車一路鳴笛,不料竟遭家長投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15日晚間9點30分左右,駕駛救護車載送一名呼吸急促、全身緊繃、血氧濃度偏低的老爺爺到醫院。期間,他一路鳴笛,從桃園三民路轉彎,行經民生路抵達敏盛醫院急診,但沒想到勤務才剛結束,立刻就被告知有人打電話來投訴。

原PO聽主管轉述,得知民眾投訴時說道:「麻煩你們救護車經過民生路的時候,把鳴笛聲關小聲一點,要不然會吵到我的小孩」。原PO無奈地在文中表示:「鳴笛太小聲,被民眾罵聽不到。鳴笛開正常音量,被投訴小孩會嚇到」,讓他不禁想問:「這位家長,妳要不要搬去荒山野嶺?或是乾脆在民生路口掛牌『禁止救護車鳴笛駛入』?」

原PO氣憤地說,生老病死大家都遇得到,「希望你們家要用救護車的時候,可以自己把病人抱到民生路以外的空地,再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接。」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撻伐:「自私的人永遠不會為別人著想」、「有事消防幹,沒事就幹消防,這種家長可悲啊」、「小孩被吵到還是會長大,救護車慢慢會出人命啊」、「好扯,遇到這種恐龍家長」、「不會自己裝氣密窗嗎,投訴個屁」、「搬到墓園旁邊就夠安靜了啦」、「太誇張了吧,這樣也能投訴?」、「 辛苦了,還要聽到這種垃圾投訴」、「希望記者來報導這位投訴人的行為有多好笑」掀起熱議。

▼有在地網友支持救護車鳴笛,「你們放膽開聲音,市民我挺妳」。(圖/爆怨公社,下同)

▲▼桃園救護車載爺爺「鳴笛太吵」!家長投訴怒嗆:會吵到我小孩。(圖/爆怨公社)

▼網友一面倒酸爆投訴家長。

▲▼桃園救護車載爺爺「鳴笛太吵」!家長投訴怒嗆:會吵到我小孩。(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