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野生韓國瑜被捕獲!親切舉動感動男大生 網友激推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被「捕獲」,而且態度讓捕獲他的男大生相當意外。

▲▼男大生捕獲野生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Sam 918)

▲男大生捕獲野生韓國瑜,並前往表明是他的支持者。(圖/翻攝自YouTube/Sam 918)

有網友在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只見2位男大生拿著自拍器到市場找韓國瑜,他看到韓國瑜後立即上前表明「我是你的支持者」,並問道「想對年輕族群說什麼?」

▲▼男大生捕獲野生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Sam 918)

▲針對男大生的問題,韓國瑜相當認真的回答。(圖/翻攝自YouTube/Sam 918)

韓國瑜對此相當認真的回答「下一代台灣年輕朋友會非常辛苦,整個台灣的經濟已經開始弱!越來越弱。所以我們這一代、5、60歲的人,必須好好做實事,真的把產業弄起來,把經濟弄起來,否則我們對不起2、30歲的年輕人。」

同時韓國瑜也呼籲年輕朋友「可以多多培養自己的實力」,因為未來挑戰只會越來越辛苦。

▲▼男大生捕獲野生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Sam 918)

▲韓國瑜認真的態度,讓男大生自己都嚇到。(圖/翻攝自YouTube/Sam 918)

拍攝影片的男大生對於韓國瑜的這一段談話,坦承讓他嚇了一跳。因為他原本以為韓國瑜會敷衍了事,卻沒想到竟然相當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其他網友看到韓國瑜親民的態度也相當讚賞的留言說「加油,年輕人一代的人,票請投韓國瑜高雄才有未來」、「韓總很真的一個人,影片可以看見他是真的為下一代擔心,發心要盡全力為高雄服務。」、「高雄現在只能靠這些年青人了,高雄加油, 韓國瑜加油」。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