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2次失敗! 美腿女友秒蹲「空手伸進馬桶」:我來

▲霸氣女友直接伸手進馬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霸氣女友直接伸手進馬桶。(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桶堵塞雖然是小事,但真的要清理總是麻煩又痛苦。一位男網友表示,自己試了2種方法,但怎樣都通不了,結果女友竟然自告奮勇,直接空手伸進馬桶,讓他大呼女友「真是有夠棒」。

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馬桶怎麼樣也不通,就算試了2種方式疏通,但卻仍一點效果都沒有,正在煩惱怎麼辦才好,女友一聽就說「我來!」接著,就毫不猶豫蹲下,把手伸進馬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一張背影照,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讚嘆,也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官網,「一定要娶回家」、「我只看到美腿」、「錄取了!明天開始接工作『馬桶不通包通』」、「你不娶,我娶」、「第一次看到洗馬桶的畫面而戀愛」、「身為男人深感丟臉」、「伸手都要猶豫半小時..身為水電的我好慚愧」。

男網友之後也更新,雖然總共用了9種方法、5個小時跟馬桶「浴血作戰」,但最後卻是用傳統的吸盤成功,而且只花了30秒,讓他相當後悔,「早知道,就乖乖聽女友的話,買吸盤就好。搞得自己還要徒手挖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