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只啃外面一圈果肉」像雞母蟲 人妻:不喜歡吃到底酸酸的

荔枝「只啃外面一圈變雞母蟲」 人妻:不喜歡吃到底酸酸的口感。(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人妻只吃荔枝外頭薄薄的一圈果肉,其他部分還剩下很多。(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會這樣吃荔枝嗎?一名人妻分享自己吃荔枝的方法,結果引發不同意見,被部分人質疑浪費,她回應「還好啦⋯⋯有的人東西都放到壞掉才真的浪費。」她也解釋為何會採取這種吃法。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找同類+1,分享食物各種吃法,不喜歡吃到底酸酸的口感,這才是人生呀。」根據原PO貼的照片,她只吃荔枝外頭薄薄的一圈果肉,其他部分還剩下很多,形狀變得好像水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正是荔枝盛產的季節。(圖/資料照/記者謝孟儒攝)

玉荷包,荔枝,糯米荔枝,水果,果實,果園,夏天(圖/記者謝孟儒攝,荔枝萬用圖)

對此,有網友說,「好像雞母蟲」;還有人說,「我這樣吃會被揍」,原PO回,「趁現在水果便宜跟長輩不在面前的時候」;另一人表示,「荔枝裡面有一層膜,有的人不想吃到」,原PO回「正解因為酸」;有人認為「感覺有點浪費」,原PO回「吃一半給家人吃的話是不是就不浪費了⋯此文不是在探討浪費跟節儉呀⋯」

還有老家種荔枝的網友說,「要吃成這樣,還是別吃好了」,原PO回「開心就好吧⋯歪樓了」;該網友又說,「我老家種荔枝,所以看到這樣浪費,心裡還是會不開心」。也有人指出,「看了強迫症,為什麼不吃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