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唇膏色吵翻...她問「兩個顏色一樣?」 女網友洗版給解答

▲唇膏顏色。(圖/翻攝自PTT)

▲你覺得有差嗎?(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唇彩對於許多女生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更有不少美眉以收集為樂,不同色號、質地一字排開,彷彿能看到漸層。一名女網友和朋友為唇膏色爭論不休,於是上PTT發文求問。而鄉民們看完忍不住分析差異,一面倒直呼「不一樣!」

「這兩個顏色一樣嗎?」女網友日前在批踢踢「WomenTalk」問道,她表示,和友人為了唇膏顏色吵起來,她自己覺得兩者一樣,但對方認為無法分辨很腦殘,於是她將兩支唇膏塗抹在手背上,想請廣大鄉民評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唇膏顏色。(圖/翻攝自PTT)

▲放大看。

近9成5的網友看完認為不一樣,畢竟兩者質地跟顏色真的不同,甚至有不少人強調「差超多」,表示「右邊偏霧面,左邊偏光澤」、「右螢光粉,左豆沙紅」、「如果上臉的話,右邊比較年輕活潑,左邊比較沉穩氣質」、「右邊應該類RS,左邊偏RD」、「右邊較飽和,左邊會遮不住純色」、「基色不太一樣,上嘴更不一樣」;同時也有一些女生笑虧,「不一樣,但男生看起來都一樣。」

事實上,右邊為韓國彩妝品牌Clio珂莉奧的「光撩鏡感羽絨唇膏#04朝氣珊瑚」,商品主打內含明星保養成份「鎖水磁石PENTAVITIN」所形成的磁石彈潤覆色系統,使唇部呈現滑嫩豐盈質感,展現鮮明色彩及潤澤感。

而左邊的是日系彩妝品牌Kate凱婷的「流光潤彩唇膏 RD-1」,商品主打柔滑觸感,完美貼合雙唇,同時綻放瑰麗妍色,為飾出亮澤水潤理想俏唇的高顯色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