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車恍神暴衝 1人彈飛受傷+5車損毀

▲該輛汽車暴衝撞擊後(右上),車頭毀損,另一輛住戶汽車也遭撞壞。(圖/記者林悅翻攝)

▲該輛汽車暴衝撞擊後(右上),車頭毀損,另一輛住戶汽車也遭撞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周姓女子4月17日晚上6時,駕車行經永康區大同街和文賢街交叉路口時,一時恍神不慎撞入民宅騎樓,造成1輛汽車、4輛機車受損,1名男子受傷,送往奇美醫院救護後無生命危險,經調查許姓駕駛無酒駕行為,交通分隊案發後依規定查處。

▲一輛汽車行經永康區大同街和文賢街交叉路口時突爆衝,導致多輛汽、機車毀損。(圖/記者林悅翻攝)

▲一名女子駕汽車行經永康區大同街和文賢街交叉路口時突爆衝,導致多輛汽、機車毀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交通分隊表示,肇事周姓女子(30歲)17日晚上6時許,駕車行經大同街和文賢街交叉路口時,因一時恍神,整輛車突直接衝上民宅前方騎樓處,除造1輛汽車、4輛機車毀損,還導致該處一名李姓男子(59歲)被彈飛的機車撞倒受傷,經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附近民眾認為,發生暴衝車禍的該處交叉路口的確有些彎度,若不熟悉路況或開車時分神,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意外,住戶將討論連署,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協助在騎樓前方加裝人行道實柱,增加緩衝空間,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