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孫下班沒熱水!花衣嬤坐灶前燒柴加溫 孫:下輩子再叫您阿嬤

怕孫下班沒熱水洗!嬤坐矮凳「燒兩塊柴」 孫:下輩子再叫您阿嬤。(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阿嬤坐在矮凳上,左手把柴火丟進火爐內,身旁是孫子拿回來的木材。(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阿嬤疼乖孫!一名男網友貼出阿嬤坐在灶前,幫他添加柴火燒熱水的照片,結果「洋蔥」威力十足。許多網友紛紛想起自己的阿嬤,「我阿嬤在我國中時就上天堂了,好想好想好想她哦」、「我老家也是燒材耶⋯看到這篇忽然好想過世的奶奶」。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發文,「我阿嬤怕我下班回來沒熱水可以洗澡…趕緊去幫我塞了兩塊木材讓水保持熱度…阿嬤…謝謝您!希望下輩子還能做您的孫子…再叫您一聲阿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阿嬤穿花衣服、坐在矮凳上,左手把柴火丟進火爐內,身旁則是一堆木材。原PO回應網友留言表示,他是工人,這些木材從工地拆回來,且是阿嬤習慣燒柴,「要裝熱水器,她也不太想要。」

原PO表示,有買阿嬤最愛吃的鱔魚意麵,讓她補補血;有次下班回家,他才知道阿嬤說身體不舒服,讓他失眠3天,「隔天上班,她突然討著要去醫院檢查。趕緊工作放著,帶她去醫院,還好無大礙。」他表示,本來都阿嬤在劈柴,但因她漸漸有年紀,「我現在都拿電鋸割」。這篇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引發熱烈迴響。

許多網友看了都想起自己的阿嬤,「這篇文好幸福,我忍不住想起我阿嬤...明天剛好是她的頭七...你還有機會,一定要多陪陪阿嬤喔」、「未婚之前,每當我上晚班時,我阿嬤也是怕我沒熱水可洗,也跟你們一樣趕緊放木材燒,讓它保持溫度,其實已經很熱了。阿嬤永遠擔心我們」。原PO也安慰阿嬤已不在的人,「每個人都會經過的路程,我們懷念她、尊重她,對她也是一種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