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竟開賣「現搖多多綠」!一大杯賣55元 限定663間小7才有

▲▼ 超商茶飲            。(圖/資料照)

▲小7開賣多多綠!(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手搖飲店小心!繼珍珠奶茶、現調茶飲,超商竟然連多多綠都要開始販售了!小7今(10日)宣布,CITY CAFE現萃茶將推出全新冰飲「好多。青茶」,但只限冷飲、特大杯售價55元,目前只會於全台663間門市才買得到。而全家便利商店也宣布進軍現調茶飲市場。

小7的CITY CAFE品牌在旗下的咖啡跟現萃茶兩大現煮飲品發展下,每年吸引3.2億人次前來購買。而今年夏天則再推出全新結構「好多。青茶」,其使用獨家開發的乳酸飲品,再配上台灣四季春青茶,自11日起在限定門市開賣。

小7指出,根據觀察,多多綠為手搖飲店之經典不敗款商品,有別於一般市售多多綠茶的賣相與口感,研發團隊耗時近一年,推出乳酸飲品味道能與四季春青茶完全融合的「好多。青茶」。而這次使用的乳酸飲品是與統一企業獨家調配的超濃縮版多多,其乳酸菌較市售品牌多出2倍,口感更濃厚。

除了新推出「好多。青茶」外,小7於11日起還有推出全新單一產區「都諾米娜精品咖啡」,售價70元,但目前只在台北辦公文教商圈的鑫杭及延龍門市首賣。而氮氣冷萃咖啡目前全台僅有3家門市販售,多吸引25歲左右的年輕女性購買。

小7表示,根據銷售資料顯示,去年平均每位國人到小7喝過近14次的CITY CAFE或現萃茶,因此咖啡與茶飲兩大結構也發展出不同策略,除去年投入6億元添購最新設備,更深耕精品咖啡領域,如推出Espresso客製化服務。預計在分眾化商圈策略下,能帶動單店咖啡業績成長1成。

▲▼ 超商茶飲            。(圖/資料照)

至於全家便利商店也宣布正式進軍現作茶飲市場,並與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唐寧茶」(TWININGS)合作,主推冰檸檬伯爵茶、冰檸檬四紅果茶。其自4/11起於全台3100店同步開賣,當天還推出限時免費試喝活動。

全家指出,這次與TWININGS的合作,是唐寧茶率全球之先,首度與便利商店通路聯名,首波產品主打檸檬果茶,其使用的冷凍檸檬鮮果磚,採用台灣屏東特產檸檬製作。而後續也將以在地鮮果搭配經典唐寧茶,推出季節限定果茶。

除了推出聯名茶飲,全家這次也推出專屬伯爵黃色、莓果粉色聯名杯款,並於4/11開賣當日上午10點,分別在敦新店、華視店、明曜店推出免費試喝活動。當天各店的前200名消費者,須拍照打卡上傳IG或FB,即可免費品嚐唐寧茶系列商品一杯。

全家表示,有了現調茶飲商品後,加上原先的經典咖啡、單品咖啡、酷繽沙產品,Let's Café可給消費者更豐富多元的商品組合,並期望在品牌聯名的加成作用下,今年杯裝飲料品群的業績,預估比去年成長2成。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