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身材變形=男友變心? 12星座「超現實反應」女網友心碎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

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妳也是被男友因身材變形而怒提分手的受害者嗎?(圖/CFP)

文/亞提米斯

男生往往是比較視覺性的動物,炎炎夏日許多辣妹和正妹都不吝於大秀事業線和好身材,也讓許多男生總是很容易偶爾失魂落魄一下,有些男生會因為女友的身材開始變形而跟著愛情也魂飛魄散,也有些男生不會因為女友的身材變形而有太多的變心,究竟十二星座的男生,哪些比較容易因為女友身材丕變而變心愛別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其實不會太容易變心,他們只會偶爾被其他美女給稍微勾引一下,他們天生就愛看辣妹,不管有沒有交往中的女朋友,牡羊男都會盯著辣妹的事業線看不停,但是牡羊男如果有交往當中的女友就會很專情,不會因為女友身材變形就變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男:
這是很可能會因為女友身材變形就變心的男人,雖然說金牛男很木訥,但是這是個對於肉體敏感度很高的男人,雖然金牛男喜歡有點肉的女生,但無法接受太多的贅肉,特別是身材跟剛交往時差太多,變形得太嚴重的話,金牛男會受不了的。

★雙子男:
雙子男是嘴賤的男人,而且一部份的雙子男對於身材變形太多的女友會很有意見,因為這對雙子男來說,身材變形不只是變形,還代表著這個女生有變笨的可能性,因為這代表連基本的熱量都不懂得怎麼計算和控制,當然雙子男就有變心的可能。

情侶,兩性,男女朋友。(圖/PIXABAY)
▲巨蟹男超窩心,認為把妳養胖自己也該負責。(圖/Pixabay)

★巨蟹男:
巨蟹男本身不太容易因為女友身材變形就變心,很多巨蟹男很會煮飯又很愛吃美食,往往也很容易因此就把女友給養胖、害女友的身材變形,一部份當然也是巨蟹男該要負責,但基本上巨蟹男重視的是互相扶持的感覺而不是身材。

★獅子男:
獅子男對於女友身材變形這件事是還滿在意的,這是個很重視「面子」的星座男,也就是女友帶出去如果沒辦法讓其他人發出羨慕的眼神,很多獅子男的內心是會受傷的,然而女友身材變形會讓獅子男更不敢帶女友出門,變心的機率也會大增。

★處女男:
處女男是屬於不太能夠接受女友變形的男生,這是個要求完美的星座男,如果女友的身材變形得太嚴重,處女男就會唸個不停,一直不斷強調這樣會身體不健康,或是強迫女友一起減肥,雖然說是不至於變心,但女友會覺得自己有嚴重的「被嫌棄感」。

▼處女男會狂唸變胖的女友,並且強迫妳減肥。(圖/達志/示意圖)
胖,小腹。(圖/達志影像)

★天秤男:
天秤男本身是有機會會因為女友身材變形而變心的,其實天秤男對於外表的要求還滿高的,他們可以接受女友變形在「某個範圍內」,可是如果超出了可以容許的範圍,天秤男會很受不了,他們沒辦法接受不均衡的藝術品,就容易想要換個新對象。

★天蠍男:
天蠍男是屬於會逼迫身材變形的女友去減肥的男人,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地以語言攻擊女友的身材,直到女友身材恢復到原本應有的水準,如果天蠍男死命的語言攻擊和冷酷態度都派不上用場,到最後天蠍男才會考慮放棄掉這個變形又沒救的女人。

★射手男:
射手男如果要變心,女友身材維持得多好他們還是會變心,射手男其實比較在意的是女友的頭腦和個性,相處方面融洽與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處不來的話身材保持得多美好都沒有用,另外,射手男本身就很愛運動,會拖著身材變形的女友一起努力。

▼射手男會帶著妳一起運動,不讓妳向下沉淪。(圖/達志/示意圖)
運動,健身,減肥,減脂,瘦身。(圖/達志/示意圖)

★摩羯男:
摩羯男本身是不太容易因為女友身材變形就變心的男人,雖然他們也有嘴賤會嫌棄女友的身材變形,可是這往往不太容易會成為摩羯男變心的理由,摩羯男很清楚人的外表可以花錢花力氣去改變,內心的美醜好壞卻是沒法簡單改變的事。

★水瓶男:
水瓶男本身不是怎麼容易因為女友身材變形就變心的男人,基本上水瓶男要真正愛上一個女生是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慢慢觀察和接觸的,在一起之後通常也還滿懶得換對象,因為水瓶男很清楚這樣的愛情是慢火經營許久才成功的,他們往往都很珍惜。

★雙魚男:
雙魚男是有點容易因為女友身材變形就變心的男人,簡單來說就是心中的「白雪公主」變成「白雪公主她老母」的時候,雙魚男會有種童話美夢破碎的感覺,他們往往不是怎麼喜歡面對這種現實,就容易讓雙魚男想要另尋新的白雪公主。

本文作者: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本文經授權轉自: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