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除夕擦窗戶」不慎摔倒 送醫後需定期回診

▲▼魏應充入監。(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應充傳擦窗戶時受傷。(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因為混油案2017年4月底被判2年徒刑, 同年7月到台北監獄服刑,年底又轉到外役監,不過有消息指出他在除夕擦窗戶時不慎受傷,就醫後需定期回診。

2017年4月27日智慧財產法院判決,味全摻混到大統長基劣油並非故意而是受到欺瞞,也沒有低價採購狀況,因此這部分無罪,但98配方調和油外包裝未標示棕梠油、橄欖油、葡萄油等比例,易陷民眾於錯誤而購買,因此構成詐欺取財、商品標示不實罪,因此判決魏應充2年有期徒刑定讞。

魏應充去年7月28日在進入北檢報到入監前,向外界表示「這是上天給他的考驗」,坦然接受,也盼能走出仇恨、對立和謠言。而委任律師則稱,問題出在標示,頂新和味全都未曾危害台灣人健康。至於魏應充在入監前傳出血壓飆破200,律師表示不排除申請進入病舍。

▼魏應充入獄前接受媒體採訪。

▲▼魏應充入監。(圖/記者李毓康攝)

魏應充入獄後,去年年底便因為表現良好,轉往桃園八德外役監獄服刑,從事農作等作業,不過據《中廣新聞網》報導,他在除夕時因為要擦窗戶,腳踩檯子時候一個不小心跌倒受傷,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而目前除了休養也進行定期回診,不過獄方也強調受刑人只要不適,申請看病也會立即處理,並非特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