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自爆:當年若沒放一手 馬英九不一定追得到周美青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在即,是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的必要之戰,六都之首的台北市更成為重中之重;為力抗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國民黨基層想拱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出戰台北市。對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他很喜歡且尊敬周美青,若周美青肯出來是好事,但他認為周美青不會投身選舉;胡志強還開玩笑地說,他與周美青的交情很深,「當初要不是我放一手,馬英九大概追不過我吧!」

胡志強4日出席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舉辦的會員大會,他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遇媒體問及,「看好誰代表國民黨角逐台中、台北市長?」胡志強未正面表態,但強調自己支持黨的機制,也很高興有意爭取台中市長提名的立委江啟臣、盧秀燕都說不管結果如何,都願意照黨的機制走。

對於基層拱周美青出戰北市的傳言,胡志強指出,周美青為人處事非常謙恭禮貌,在外表現出很強的能力跟修養,從各方面來看都是很優秀的人才,但依他與周美青的交情,他認為周美青不會踏上政治之路。

此外,胡志強還自爆很喜歡周美青,更開玩笑說,馬英九會追到周美青,是因為他當初特別放水,「當時要不是我放一手,馬英九不一定追得過我!」

另一方面,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則說,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都是國民黨的優秀人才,絕對會是柯文哲的強勁對手,希望大家將注意力放在丁守中與鄭麗文身上。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